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荣膺“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二名

2016-03-24 13:3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3月24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等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蝉联“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二名,并荣登“百强房企综合实力TOP10”、“规模性TOP10”、“盈利性TOP10”、“稳健性TOP10”、“融资能力TOP10”、“运营效率TOP10”、“2015-2016社会责任感企业”、“2016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养老地产”等多项殊荣。

  图:保利地产领导领取荣誉奖状

  图:保利地产副总经理王健先生发表演讲

  图:“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誉奖状

  2015年,保利地产再次创下千亿销售金额。面对房地产行业新常态,保利地产以去库存为主要营销目标,创新营销思路,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力争精益求精,全年实现签约金额1541.04亿元,同比上涨12.75%;实现签约面积1218.3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22%。

  深耕重点一二线城市,完善“3+2+X”城市群布局

  2015年,保利地产坚持审慎拓展的原则,以一二线城市为重点深耕,并不断深化完善“3+2+X”城市群战略布局。在一二线城市拿地建筑面积超过50%,拿地金额超过70%,在实现销售增长的同时不断加大向一二线城市集中。其中在北京、上海、广州共获取10个项目,总权益地价近200亿元。保利地产所建项目至今覆盖到57个城市,进一步深化了城市群布局。

  5P战略:聚集养老地产、海外地产等多元化业务,提升综

  保利地产2015年4月以造势宣传方式发布“5P”战略,内容包括社区商业、保利APP、绿色地产、海外地产、养老地产五个方面,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在“5P”战略中,社区020倍受瞩目,保利地产深挖产业链价值,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若比邻”商业品牌打造社区O2O,形成标准化社区商业模型,同步在社区推广APP。面对老龄化趋势,保利地产以“全链条”介入养老产业,提出居家、社区和机构三位一体的“中国式”养老模式,探索“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保利地产积极进军海外市场和绿色建筑领域,并在2015年实现质的突破,如获取澳洲土地市场、发布“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战略”等。

  实践 “和者筑善”品牌理念,积极参与城镇化建设

  保利地产2016年将继续奉行“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以“自然和美”的绿色建筑提升产品品质,推进全产业链的完善,以“亲情和院”、“和乐中国”的和谐文化推进社区建设和物业服务水平提升,以“和你成长”的诚恳态度实现公司与员工、股东和合作伙伴的共赢发展。保利地产积极参与旧城改造工程,探索新型城中村改造模式,实现政府、企业、村民三方共赢,加大介入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在新常态下,兑现了央企的承诺与社会责任。

  保利地产2015年坚持“去库存”、深化“5P”战略,灵活应对市场变化,保持了业绩的稳步提升,在销售和业绩上明显跑赢房地产行业平均水平。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的一年,保利地产将继续秉承“去库存”理念和“5P”战略,谱写企业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