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开领翔上郡:首开红褐石墅 谨贺新年纳福迎祥

2016-02-03 11:3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光阴易逝,万象更新。转眼之间,吉羊辞旧岁,祥猴报春来。我们即将告别喜气洋洋的羊年,不知不觉中踏入纳福迎祥的猴年,这是一个崭新的年份,也是一段全新的旅程。站在新年伊始,首开·领翔上郡真挚感谢一直以来所有朋友的陪伴,承蒙新老业主们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正因为有你们,首开才能一路走来辉煌不断,首开在此谨贺新年,恭祝全城阖家欢乐人团圆!

  百年褐石建筑,演绎大家庭的生活美学

  沿袭英伦褐石惬意生活态度,首开·领翔上郡不论是在选址翔安区政府旁,还是配套坐享汇景购物广场、新店新兴街两大商圈之上,都在重现英伦绅士生活美学。更为可贵的是,首开·领翔上郡褐石墅还以四个独立套间,包容大家庭共同居住,新春纵情地与家人相聚,乐享天伦共话团圆。独立的卫浴、阳台和起居,即可满足三代甚至四代同堂,大家庭成员私人的生活空间需求,亦可容纳亲友相聚留宿过夜,房间多到可以随意浪费,即使再多家人也不担心亲情无处安放。

  新的一年,恭祝全城纳福迎祥

  天南地北各处亲朋故旧,唯有在春节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才难得齐聚一堂,若能安居褐石墅里,家居尚坦阔眷属幸团圆,与家人相伴乐享天伦,四个套间阖家欢,全家老小终岁乐,在城央最宜居的褐石墅里,过个团团圆圆的大年。详询400-869-1111 转3879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