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科莱特∙泰米克加入戴德梁行 任全球企业服务部MD

2016-01-29 17:3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芝加哥,2016年1月29日——全球先进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今日宣布科莱特∙泰米克(Colette Temmink ) 加入公司,出任美洲区全球企业服务部综合设施管理业务执行董事总经理(Managing Director,缩写MD),向客户服务交付业务总裁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e)汇报。

泰米克女士将启用新的交付模式推进综合设施管理业务,凭借公司自我交付能力、低成本平台以及高价值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先进的服务体验。另外,她 还将主管全球及美洲区综合设施服务战略规划,同时监管全球先进的技术服务平台,包括设计、环境健康与安全、能源与可持续性发展以及关键系统。

戴德梁行全球企业服务部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奎克(Steve Quick) 认为:“科莱特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她将为综合设施服务带来行业先进的差异化管理模式,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和部署具有创新性、极富影响力的设施管理解决方案。”

戴德梁行综合设施管理业务执行董事总经理科莱特∙泰米克表示:“我加入了由克里斯∙布朗领导的优秀团队,期待实现我的工作愿景,使戴德梁行能够继续更好地服务客户,拓展客户关系。”

加入戴德梁行之前,泰米克女士就职于Apollo Education Group,担任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行政官,负责管理共享服务组织,包括选择人力资源和金融业务流程、采购、房地产、设施以及安全功能。在此之前,她曾是甲 骨文(Oracle)全球房地产运营副总裁和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副总裁及总经理。泰米克女士还曾出任波音物业公司(Boeing Realty Corporation)副总裁及共享服务业务流程外包公司董事。

泰米克女士拥有美国国际学院工商管理——国际商务学士学位和美利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她还持有多项职业资格证书,包括美国不动产顾问协会会 员(CRE)、注册商业投资师(CCIM)、企业房地产硕士证书(MCR)、企业房地产高级主管(SLCR)、可持续设施专业人人士、注册设施管理经理人 (CFM)、注册物业经理人(CPM)、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会员(FRICS)以及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会员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