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尔顿1275:存5万较高抵30万 4#精装新品预约中

2016-01-29 15:1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思明区会展海景豪宅,4#楼158-180㎡精装新品火爆预约中

  华人首富,亚洲投资界超人——李嘉诚的投资名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排名前列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道出了房产价值的真谛,一直以来也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华尔顿1275』雄踞厦门岛内会展北,集五大优势资源于一身,海、陆、空、轨道构建四维立体城际交通网络,凭借无可比拟的地段优势以及过硬的产品设计,在2015年取得了销售超20亿的成绩,并获得了较佳人居环境典范楼盘大奖的荣誉!

  『华尔顿1275』雄踞岛内思明会展北,地段稀缺不可复制

  随着厦门自贸区确立、地铁建设等利好,越来越多的外来人口涌入厦门。据官方数据统计,2014年厦门常住人口已达381万,岛内的人口几乎占全市的一半(思明、湖里两区常住人口合计198.9万,占比52.2%),人口密度超香港新加坡。但另一方面,厦门土地资源却日渐稀缺,思明区已经连续五年无住宅土地供应,住宅存量日益减少,人口越来越多,供不应求局势越发明显。

  厦门岛东部的会展片区,被规划定位为厦门面向国际的窗口和舞台,是政府斥资两千亿打造的全国少有两岸金融中心核心区域。『华尔顿1275』是会展北仅有的在售高端海景豪宅项目,这种区域的少有性,再加上厦门土地资源的日益减少,造就了项目的稀缺价值,物业价值前景无可限量。

  五大优势资源,铸就会展尖峰

  『华尔顿1275』是岛内少有的融汇教育、海景、文化、商业、商务五大优势资源的综合资源型豪宅项目。住在『华尔顿1275』,家门口就是厦门实验二小分校,双十中学思明分校,厦门较好的教育资源近在咫尺。项目周边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展酒店、国际音乐厅、国际游艇俱乐部、领事馆、闽南大剧院、厦金湾直升机俱乐部等地标性建筑赋予了『华尔顿1275』与众不同的国际气质。不仅如此,这里还汇集了天虹君尚、万豪五星级酒店、建发JFC品尚中心等高端商业配套,全方位满足您和家人品质生活的需求。

  海陆空轨道,四维立体城际交通网

  『华尔顿1275』紧邻环岛干道,享有会展区域海、陆、空、轨道四维一体立体城际交通体系。从项目出发,沿环岛干道车行15分钟即可到达厦金航线“第二航道”五通码头;沿环岛干道往北,15分钟可到厦门高崎国际机场T4航站楼;顺着莲前东路往西,10分钟即抵达厦门火车站;国际交通畅行无阻。规划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的“软件园站”就在项目旁边,四维一体的立体交通体系,进出岛内外高效便捷。

  存5万较高抵30万,158-180㎡精装新品火爆预约中

  『华尔顿1275』作为会展片区少有在售的豪宅项目,2015年热销超20亿,用销量印证了会展豪宅当仁不让的品质实力。2016年『华尔顿1275』排名前列新品备受瞩目,4#楼158-180㎡海景豪宅新品火爆预约中!存5万元较高抵30万,并可获得8万元购房抵用券,更可享受日进千金、认筹抽大奖等多重豪礼,百万大奖等你来抽!赶快行动吧!

  项目链接

  豪宅热线:400-869-1111 转83007

  项目地址: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西北侧

  接待中心: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会展北路6号

  投资商:华尔顿集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