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水晶湖郡:一生之城 一生向往

2016-01-21 10:5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 近日,中国生态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发布“2015中国养老城市排行榜50强”,厦门名列排名前列。这座“面朝大海、美丽宜居”的城市再次被纳入养老居住的热门之选,也激发了广大购房者在此为父母购置养老居所的强烈愿望。在厦门众多宜居楼盘中,水晶湖郡凭借地理位置、稀缺城市湖居以及高品质的一站式纯熟配套等特色脱颖而出,成为全市广大购房者的“一生寻找之城”。]

  养老社区,与“家族梦”无间靠近

  年轻的时候,许多人远离父母和故土“追梦”,到中年稳定安居之后,把父母接过来同住养老已经成为不少人的“家族梦”。然而,老龄化社会已扑面而来,绝大多数社区还无法满足“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品质养老生活需求。住宅集团秉承二十多年的综合开发建设经验,深耕厦门十载,致力于打造湖岛宜居慢生活的养生社区,为品质养老地产带来更多的改变。水晶湖郡实现了养老地产与宜居社区的美好共建,让养老生活幸福感再次升级!

  高居云闲处,慢享幸福居。在父母生命最需要从容的时候让他们泊心。父母晚年的时候可以每日与万千水域为邻,淡然地品味过往,就像一条温暖的线索,指引每一个心有“家族梦”的人。原来养老生活竟然可以如此的惬意!

  放眼厦门,品质好、地段佳、一线湖景无遮挡、一站式生活配套,养老宜居住所,作为厦门湖岛生活代表的水晶湖郡无出其右。

  与湖共享 ,让“慢生活”随心所遇

  钟情于湖居的理由,不外乎它平衡了自然与人文的和谐。而水晶湖郡依托7.2平方公里集美湖水域,独享2公里湖岸线,与当前世界型的园博苑融汇一体,享有27公里的环湖生态步栈道蜿蜒湖心,让家人慢享亲触湖心的水岸空间,静赏至美的湖居世界。

  在推开窗子的瞬间,就可以拉近每一次与自然的距离,尽情地迷失在美丽的景色中。在傍晚时分,当喧嚣褪去,走在优美的环湖步栈道上,牵起身边伴侣的手,共同欣赏婆娑的树影。波光潋滟的湖色,永恒美好的夕阳,定居于湖居空间,这何尝不是一种养老生活的至高享受呢!

  高层、别墅,养老宜居双重选择

  水晶湖郡5期,面湖靠山,不论风水还是景观设计,都力求做到舒适。满足一家老小居住的个性化需求。

  高层主打110-188㎡三四房,占据瞰湖位置,精工雕琢,领衔一线湖景王座;元宝墅则以四周湖水环绕,户户超大客厅面湖,坐在家里随时优享钓鱼、赏湖的养老休闲生活,人生何等舒适!

  水晶湖郡,一个娱乐休闲、亲近生活的自然福地,

  一个养老的宜居空间,一片邻里间的乐土,一味珍藏着的住所……

  一生寻找之城,错过不再!

  一线湖居养生大盘标杆,270°湖景环绕,自然美景无限奢享,传世尚品荣誉奢藏。5期主打110~188㎡一线湖景三房、四房,火爆销售中,存1万较高抵10万。此外260-490㎡湖墅新品即将荣耀绽放。

  项目链接:

  住宅集团·特工“水晶”系列升级版,实力巨献

  超百万平超级大盘

  近3万人口成熟大社区,周边超过10万消费人群

  占据集美行政、商业、旅游,三大板块核心交汇处

  代理商:立丹行机构

  项目地址:厦门.集美区滨水二里水晶湖郡售楼处(华侨大学附近)

  销售电话:4008691111-8287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