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芈姝扮演者刘涛自曝:曾在厦门租房一年

2016-01-10 21:35:10 来源: 海峡导报

前晚,刘涛现身厦门,出席她代言的回头客食品年会。一身大红裙、满面红光的她告诉厦门媒体,她来厦门就像回家一样,并透露她曾和家人在厦门租房住了一年。

刘涛三年多前在厦门拍电视剧《贤妻》,紧接着又因在莆田拍《妈祖》常常取道厦门,因此对厦门很熟悉,也充满了溢美之情,“其实我拍完戏还在厦门 租房子住了一年多,家里人喜欢这里的气候、这里的水果,这里吃的很好,这里的人也非常好,让人心情很放松。我很少说到一个城市这么毫无压力的,可以到沙滩 玩沙子,可以到鼓浪屿漫步……也许我还有机会来这里拍现代戏”。

最近两部热播剧《琅琊榜》和《芈月传》都能看到刘涛的精彩表演,被问到霓凰和芈姝两个角色更喜欢哪一个,刘涛说:“肯定是芈姝了,演起来更过瘾,这是我拍戏15年来,最过瘾、最投入、最歇斯底里的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