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排名前列家为业主父母提供体检服务的地产开发商

2015-12-29 10:2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爱与健康,是大家永恒的话题。12月26日,一场以“爱与健康”为名的免费体检活动,暖心来袭,不仅让业主享受到角美万达大家庭的温馨关怀与贴心服务,更彰显了万达企业的人文关怀与品牌魅力。详询:400-869-1111 转38859

  角美万达想业主所想,定制健康体检

  在寒冷的冬日里,万达业主内心却无比温暖。角美万达“关爱100老人健康行动”,在厦门长庚医院温馨开启,为业主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角美万达关怀业主健康,精心定制了包含体格检查、血常规、肝功能、血脂、空腹血糖、肾功能、尿常规、心电图、胸片等9项体检项目,从各个方面“把脉”健康。

  此次活动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誉,而立之年的一期业主张先生道出了不少业主的心声:“我们做儿女的,经常工作忙,陪在父母身边的时间比较少,他们的健康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这次免费体检活动,觉得心里特别的温暖,感受到万达大家庭的温馨。”“知道万达是个大品牌,没有想到还这么细心,贴心,感谢万达,我老头子检查检查,小孩也不用这么操心,谢谢,谢谢,内心很温暖!”站在一旁的张老先生激动地说。

  爱在万达,温暖永不落幕

  角美万达“关爱100老人健康行动”,不仅为业主量身定制了健康体检,让其了解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传递角美万达对业主的细致入微的关怀,更体现了业主购买的不止是万达的房子,更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爱在万达,关爱一生”,角美万达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圆满落幕,无不让业主暖在心间。相信,在这样一个充满关爱的万达大家庭,温暖无处不在,“爱”永不褪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