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益广场:你还在厦门感受“速冻”吗?!

2015-12-01 10:3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9日,当大部分人还沉浸在一夜之间成了“速冻饺子”无限感慨中,万益广场却异常火热起来~详询:400-869-1111 转38825

  无图无真相,客官请收图!


  看这人山人海的架势,万益究竟是发生了什么大事?欲知详情,接着往下看!

  还记得如火如荼的“WO+代言人”活动吗?

  想知道iPhone 6S落入谁手里了吗?

  你是不是也得到你想要的礼物了呢?

  最激动人心的“WO+代言人”颁奖活动在这里!

  看到这么多人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礼物,你是不是更加期待到底是哪三位人气选手获得了“WO+代言人”的豪华大礼呢?iPhone 6S!apple watch!iPad mini2!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就是他们!“WO+代言人”前三甲!

  你要以为只凭一个颁奖活动就引发现场火爆氛围,那就错了!既然到了万益,怎么可能会让你“轻易”离去!万益准备了各式好玩游戏,就怕你不来,就要你来了不想走!

  你以为游戏玩得尽兴就算完事了吗?万益精心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看到这里,知道真相的你眼泪掉下来!

  别急啊!万益在以后会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