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信西西里:浮生半日闲 名媛花艺沙龙圆满结束

2015-11-24 09:5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2日,“印象西西里,浮生半日闲”名媛花艺沙龙,在厦门湖里区海峡文创园浓情上演。

  花道艺术不在于植物或花型本身,而在于一种情感的表达与创造。人们借助于自然界的花草作为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美化生活的一种生活方式。

  11月22日,“印象西西里,浮生半日闲”名媛花艺沙龙,于厦门湖里区海峡文创园温情启幕。这是【融信·西西里】近期高端圈层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挣脱世俗的纷扰、琐事的牵绊,在海峡文创园这样一个充满个性浪漫的艺术空间里,以花为媒,谈心会友,寻趣生活。

  高级花艺师现场倾情教授,手把手教来宾编织丰富多彩的花艺造型。

  在现场清香又不失热烈的气氛中,来宾个个跃跃欲试,现学现用;一盆盆美丽的花艺作品,惊艳呈现在眼前……

  大家仿佛都成了生活的设计师,在与花卉绿植的交流中,尽情释放自我天性。

  130㎡青年派别墅,新时代建筑经典

  可以别墅,何必洋房?稀缺半山海湾物业,超170%赠送面积;超低总价,轻轻松松人生排名前列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