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益广场:惊艳厦门 wo+青年公寓样板房正式开放

2015-11-19 11:3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WO+青年公寓

  定制年轻的样子

  11月15日上午,万益广场营销中心早早迎来了一大批客户。此次wo+青年公寓样板房首次对外开放,年轻潮流席卷厦门,带来别样的青春气息。

  活力波点舞

  青春洋溢的波点舞拉开了样板房开放活动的序幕,一场少有的“清新工业风”来袭,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官体验。

  年轻有活力,游戏玩不停

  此次除了参观样板房外,万益广场更准备各色好玩的现场活动,让大家全方位体验wo+青年公寓带来的年轻活力。

  快乐和谐号引来小朋友们热烈围观,小火车从万益广场wo+青年公寓出发,带领大家开始一场奇妙之旅。

  欢乐保龄球,益智又健身,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极限攀岩墙是勇敢者的最爱,无幅度攀岩,现场都是小小冒险家。

  背脊拉力,小朋友和大朋友都来挑战!

  分享蛋糕

  此次万益广场诚邀11月份生日的业主们,与万益广场一起过生日,庆祝生日的同时恭贺wo+青年公寓样板房顺利开放。

  创意情景秀

  wo+公寓汇集了四面八方而来的年轻人,在这里他们会遇见谁,发生怎样的故事,别开生面的情景秀让大家在这里看见不一样的年轻生活。

  wo+公寓VS天台

  来宾们签到后,乘坐着电瓶车来到了青年公寓样板房,近距离的感受wo+青年公寓。

  户外展示wo+天台休闲生活,水吧、健身房、放映厅,提前感受多彩天台生活。

  最强颁奖礼VS寻找代言人

  票选地表最强青年颁奖礼顺利落下帷幕,新一轮寻找wo+代言人活动报名已经开始,投票时间截止到11月28日0点,小伙伴们都忍不住现场合影报名啦~详询:400-869-1111 转388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