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地产中国百年住宅示范项目正式签约

2015-11-02 14:2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0月3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论坛当日,中国百年住宅产业联盟正式成立,与此同时,百年住宅示范项目试点签约仪式上,海尔地产与中国房地产协会顺利签约,并定点青岛和济南标杆项目作为中国百年住宅示范项目。

  “百年住宅”的时代意义

  中国房地产业正在经历“互联网+”模式下的新常态战略转型,而转型的核心理念之一,即是推进住宅产业生态化,通过标准化的设计、工业化的生产和装配化的施工以及一体化的管理,逐步取代传统的住宅生产方式,将住宅建设由‘建造’的粗放型概念转变为‘智造’的精细化概念,打造百年住宅这一具有时代意义的新产品体系。

  当前,房地产业发展方式和供需关系发生了很大变化,房地产市场由供应为主导转向了需求为主导,住宅品质和良好的居住性能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越来越重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倡导的百年住宅,正是顺应这一形势,用更好更具时代感的理念和技术,改变传统的房地产生产方式和住宅产品的消费模式,提供了促进住宅品质提升,带动开发企业转型升级的先进示范作用。

  海尔地产,“互联网+住居”的智慧地产先锋者

  海尔地产在13年的高速发展中,从传统地产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再到智慧生活策划平台,其角色的转变及战略的转型,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此次百年住宅示范项目的签订,是中国房地产协会对海尔地产产品品质的肯定,以及对海尔地产战略发展的认可。

  自2012年以来,我国开始推行百年住宅试点项目。百年住宅等建设技术体系主要以产业化技术为核心,围绕建设产业化、建筑长寿化、品质优良化、绿色低碳化四大方面,用数十项产业化技术来支撑,从而解决中国式居住困扰。随着百年住宅技术水平的提升,建设规模的扩大,必将全面引领中国住宅产品的更新换代。

  与此同时,除了百年住宅,海尔地产智慧转型的创新研发成果——海尔•海客会,作为“国际智慧社区金融服务平台领导者”的全生活策划平台,在海尔地产“互联网+住居”的布局与发展中,其科学价值、人文关怀与百年住宅一样,为中国房地产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