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翔安机场快速路南段工程后年完工 规划双向8车道

2015-10-28 09:29:11 来源: 海峡导报

昨日,厦门市环保局受理《厦门翔安机场快速路南段工程(翔安南路至大嶝)陆域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并予以公示。

厦门翔安机场的快速通道,全线长约 17公里。本项目为其中一段,即翔安机场快速路南段工程——翔安南路至大嶝(田墘)。南段工程建设工期从2015年10月持续至2017年9月。项目概算总金额189891.45万元。

本工程位于翔安区东南部,推荐方案起点位于翔安南路以北约1.3公里处沙美社区东侧,全线以高架桥方式向南延伸,于霄垄社区东侧上跨与翔安南路 相交,并设置互通式立交(霄垄互通);然后经前岭西侧、珩厝东侧的旱地(前岭互通)、于霞浯盐场跨南港海,后于田墘社区西北侧上大嶝岛,并与环嶝北路(规 划)相交并设田墘互通,终于南港特大桥设计终点该互通交叉点。

工程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兼顾高速公路,双向8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高架,主线无路基段,道路宽度/红线宽度35米,设计时速100公里,工程全长4.466公里(含南港特大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