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融信西西里:告别夏日 双鱼音乐节激情落幕

2015-10-26 11:4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4日晚,在璀璨的焰火表演中,2015第二届音乐节在双鱼岛上圆满落幕。周末的音乐盛宴,让到场近3000多名观众享受到了不一样的假日生活。最激情的乐迷在此次音乐节充分得到释放,与熟悉的音乐、艺人一起制造了一场海岛上的音乐狂欢。

  热舞开场

  尽管已经入秋,但依然有些炎热的天气,仍然无法阻挡厦门和漳州乐迷对音乐节的期待。下午4点,便人头攒动,热烈场面不断出现。薄荷C乐队开场,耳熟能详的《三天三夜》便激起观众身体内狂欢躁动的细胞,台下万众合唱,气氛一开始便炙热非凡。

  薄荷C乐队——《三天三夜》

  锐豆乐队

  随着现场抽奖环节,狂欢进入白热化状态,音乐节氛围持续升级。傍晚时分,电子舞台当仁不让,多位大牌DJ引领海滩Party盛况空前。特洛伊乐队,应时应景,深情演绎《燃烧》《天亮前出发》等多首金曲。

  中间方式乐队温柔深情

  林燕霸气激情演唱

  中国好声音林燕《我爱你中国》压轴登场,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双鱼岛音乐节多位厦门当红乐队加盟,让双鱼岛梦幻一时浪漫至极。

  璀璨的焰火表演

  而作为本次的赞助商——【融信西西里】,以地中海的明珠——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为蓝本,将小面积别墅产品赋予这片山海福祉,让更多的人,提前圆梦意式别墅生活。项目直面国内排名前列生态型人工岛,1.52超低容积率,创造高品位居住体验。2016年即将开建的厦漳海底隧道R3线,更将彻底改变城际格局,厦漳生活零距离从此实现。130-170㎡纯意式半山精品微墅,双车位,低总价,别墅户型赠送率超170%,推窗见海,超高功能化赠送,对位每位新贵家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