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汇金置地:蔡塘广场接待中心 10月20日正式开放了

2015-10-23 10:0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方便广大岛内购房客户及时了解汇金置地广场项目,项目特地在蔡塘广场设置临时接待中心,于10月20日上午正式对外开放。届时,至蔡塘广场接待中心即可详细了解和咨询项目相关信息。另外需要到售楼处的朋友,可坐项目看房车直达售楼处,详情请咨询接待现场业务员。

展位现场实景

行人纷纷驻足

业务员为客户介绍区位

展位现场业务员正在接待客户

  汇金置地广场三期新品加推,独有社区九大配套升级,畅享都市新生活。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角海路站,真正实现3分钟新华都商圈,5分钟万达繁华商圈,20分钟直链岛内。不仅外部配套丰富,项目九大社区配套升级更是精彩无限。3万㎡ 社区园林堪比大公园,社区巴士、洗衣房、儿童乐园等配套,真正实现一站式优质都市生活体验。

  项目动态:三期新品32-64㎡精装复式正在热销中,还有各类精彩活动,欢迎参与,详询热线400 918 8866.

  1、看房车:周六、周日上午10点,下午2点30分,从大润发班车停放处(蓝湾国际对面)发车。

  2、公共交通:轮渡海滨大厦搭乘853路、海沧房产站搭乘709路或石塘站搭乘厦漳专线至角美五恩宫站下车。

  3、自驾:经仙岳路过海沧大桥行马青路、角海路口右转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