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餐饮店油烟噪音 西堤别墅里的居民苦不堪言

2015-08-27 09:22:53 来源: 海峡导报 作者:黄星源

  

  楼下都是餐馆,住在西堤别墅126号与128号楼上的居民简直要崩溃。“这里的油烟太大了,鼓风机也响,我们都要崩溃了。”昨日,导报记者来到现场采访时,一名路过的居民如是说。

  造成居民困扰的是西堤别墅126号102室和128号102室,据居民说,这里上午10点到下午2点,下午4点到深夜12点,都是在营业的。导报记者到现场的时候,正好是上午10点,的确,鼓风机就已经在工作了。一位居民告诉导报记者,126号的102室原本是做红酒生意的,去年才开始作为餐厅经营,生意还不错。看着隔壁红火的生意,128号的102室上个月也改成了餐厅。对此,导报记者找到了西堤别墅物业。工作人员告诉导报记者,他们已经在劝说了,但一直都没效果,如今他们只能尽力减小影响,“这两家餐厅原本想将排烟管道做到顶楼,我们制止了。”该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将这个情况反映给城管,而城管也已经来取证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