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为抢车位厦门一小区业主出奇招 一盘花生也可以?

2015-08-27 09:21:55 来源: 海峡导报 作者:邱乐

  一辆老旧自行车,一摊花生干货“悠哉”地“躺”在停车位上,近日,家住湖滨东路夏新花园的马女士致电导报热线,反映了某业主占位的“奇招”。

  原来,夏新花园内车位已严重不足,为了占位,这位业主白天车辆开出,自家老人即搬出一辆老旧自行车占位,有时竖停,有时横放,有时甚至把小孙儿的画搬出来,自家的一些干货坚果也拿出来晾晒,马女士无奈地说,也许是这家阳台小,独独缺了块晒干果的地儿!

  为此,导报记者致电夏新花园管理处禹安物业,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介绍,夏新花园内有流动车位30余个,无固定车位,采取先到先得制。但车主们为了将车位“固定”,确实想出了不少招。这位负责人无奈地表示,他们知道这自行车占位之主是谁,也曾多次劝导,但人家不听,他们也没辙,甚至还有其他车主效仿,拿障碍物占位,他们也只好不了了之。

  禹安物业负责人表示,夏新花园内车位早已饱和,甚至严重不足,新车没位,租户不满,他们也常常收到业主们的投诉。目前,他们已就此事上报业主委员会,等待进一步协商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