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爷用15万矿泉水瓶造岛晒图征得前超模做女友

2015-08-27 09:14:57 来源: 环球网

62 岁的英国男子理查特·索瓦(Richart Sowa)在墨西哥一个海湾里徒手造岛,他花7年时间用15万矿泉水瓶搭了一座浮岛,还在岛上建了3层小楼,过上了梦想了20年的生活。这位老人还因岛结 缘,觅得了一位志同道合的“神仙伴侣”,两人一同在岛上过上了幸福生活。

来自英国索瓦老大爷曾是位木匠,他虽然已过花甲之年,仍然在坚持追逐自己的梦想,真是精神可嘉。原来这20年来,老大爷一直梦想着能生活在自己造的漂浮岛上。

漂浮岛,顾名思义得漂着,索瓦大爷造岛的主要材料就是废旧的矿泉水空瓶。要造一座能盖起一栋小楼的小岛,需要多少个矿泉水瓶呢?索瓦的答案是15万个,这都是他捡来的。当然,矿泉水瓶只是打底,上面还得铺地板,种树。

那用十几万矿泉水瓶绑成的小岛靠谱吗?能住人吗?索瓦大爷对这事的体会应该是:以前不太靠谱,现在肯定靠谱。因为索瓦在造这座小岛之前,曾有过两次失败的造岛经历。他之前辛辛苦苦攒瓶子造成的岛,都被台风吹散了。

连续遭遇两次打击后,索瓦并没有放弃造岛的梦想,而且痛定思痛,总结了浮岛不牢靠的原因。他这次“七年磨一剑”,花了整整7年时间,在墨西哥坎昆附近的海上,设计建造了这座“世外桃源”。索瓦将这座岛命名为“Joyxee”。

索瓦大爷自从住上了梦想中的“天堂”小岛后,又有了新的烦恼。面对这样的美景,却没有人和自己一起分享,这对索瓦来说简直太痛苦了。虽然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62岁的索瓦仍然努力寻找自己的灵魂伴侣。

索瓦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每天晒小岛照片,终于遇到了人生的“红颜知己”,他于是邀请这位47岁的日本前超模约迪来岛上共同生活。约迪排名前列次登岛的时候,就决定要给这座小岛生活,并给小岛带来特有的女性气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