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爵能卫浴李建飞:坚持品质与创新 用设计改变生活

2015-08-26 19:2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物背景:他向海而生,有着海一样深邃的智慧和宽广的胸怀。在建材、医疗用品、美容耗材等领域经历近二十年的摸爬滚打,已得到业界的肯定,却汇聚梦想,描绘出一幅壮丽蓝图。他不惧挑战,独具慧眼,毅然进军高端卫浴市场,带领JENNER爵能卫浴挑战深耕市场多年的国际卫浴巨头。将JENNER爵能的核心产品技术与先进的设计理念根植于中国的土壤,带给中国消费者舒适、个性、超前的卫浴生活体验。这就是爵能卫浴亚太区总裁李建飞。

爵能卫浴亚太区总裁李建飞接受采访

  引入爵能卫浴 职业生涯一大挑战和突破

爵能卫浴团队代表

  智能坐便器起源于美国,最初用于医疗和老年保健,后经日本卫浴公司进行改良并大力发展。李建飞在日本有数年工作经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深受日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熏陶。在日本工作期间,他看到日本智能卫浴的高度普及,意识到智能卫浴行业将是未来中国市场的一大趋势。长期的海外的工作经历也让他结识了一批美国的设计师与企业家朋友,开始接触到了美国爵能卫浴,并对爵能品牌理念与人性化产品设计非常倾心。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提高,李建飞有一个想法:将美国的创新设计与日本的智能技术相结合,将更加舒适的全新卫浴体验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于是,李建飞成立越阳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正式将爵能品牌引入中国,创立JENNER亚太品牌运营中心,建立设计研发、生产、市场运营、售后服务等完善的体系。爵能不断创新,开发更多人性化的卫浴产品。

  爵能卫浴:艺术与科技优质结合的卫浴品牌

爵能MATT系列卫浴空间

  JENNER爵能,源于美国的年轻时尚卫浴品牌。秉持“设计未来,智享生活”的品牌理念,爵能致力于将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相结合,赋予每一件产品先进的品质及前瞻性的时尚风格。

  从品牌诞生的那一刻起,爵能卫浴始终坚持以舒适实用且不失个性的设计理念,专注打造高品质的卫浴空间,为每个家庭提供健康、时尚以及舒适的生活体验。

  品质+创新 差异化产品抢占市场

  在李建飞看来,对于一个品牌而言,最重要就是产品。现在这个时代是用产品说话的年代,好品质是产品的保障,只有好产品才有市场占有率,才能打造一个国际品牌。好品牌想要发展就必须要创新,没有创新就跟不上时代。“当年诺基亚占有全球手机份额80%以上,可是在短短几年内就被苹果和三星占领了市场,这是谁也料想不到的,这就是创新的力量。当初在手机行业,无论是在经验,战略布局以及销售渠道上,诺基亚的优势都是苹果和三星都无法比拟的,我认为诺基亚主要是输在产品创新上,所以对于品牌来说最根本的还是不断创新。”

  与日本智能卫浴产品相比,爵能在产品品质有保证的前提下,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始终坚持自己的风格和特色,以差异化取胜。

  智能卫浴时代全面开启


  

  爵能全球首款智能升降坐便器

  作为全智能卫浴的倡导者,此次爵能还为广大用户带来全球首款智能升降座便器。在当前智能马桶盖流行趋势下,爵能卫浴的这款全智能升降马桶,不仅具有智能马桶盖的全部功能,还具有独创的智能升降技术以及超静音无水箱的排水系统。作为一款拥有多项专利的产品,爵能可升降智能坐便器结合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节水环保,冲洗更干净、更彻底,大大满足了人们追求个性、时尚、智能、舒适的生活体验。该产品一经面世,就在智能卫浴领域掀起了一场产业技术革命。

  永不放弃 用心服务 看好智能卫浴未来

  “现在的80、90后年轻消费者作为主流消费群体,消费更加理性,更关注产品的性价比。就像现在年轻人买车会从耗能,配置方面去对比,品牌不再是他们选择的排名前列考虑,产品的实用性与体验成为了决定他们选择的关键。”

  李建飞坚持着这样一个信念: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不断完善售前、售后服务,用感恩的心态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他用了一句话来阐述他对爵能的感情:“我愿意用上半辈子努力的一切,和下半辈子的时间都奉献给这个品牌,做好这份事业是我一生的使命,这是我较大的梦想。”

  在市场策略上,爵能卫浴稳扎稳打,逐步拓展全国市场。同时,诸如宝龙地产,信洲地产等多个地产企业,以及设计院都与爵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身为后起之秀的爵能卫浴已经逐步走进千家万户。

  总结:爵能卫浴以全国一二线为城市布局,做年轻人喜欢的高性价比的高端产品,逐鹿国内的高端卫浴市场。有理由相信,以创新和品质为根本,配合强有力的战略合作伙伴,爵能卫浴将逐渐走进千家万户,让广大用户体验更舒适时尚的卫浴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