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出现“吞人”桥面 12岁男孩桥上行走消失

2015-08-24 09:28:34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紫玄

8月21日晚9点半左右,在晋江池店凤池路宏远集团附近的凤池桥上,12岁的男孩小冉走在母亲前面横穿桥面时,突然从路中一缺口直落桥下的南高干渠。前天傍晚6时左右,男孩尸体在下游被找到。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此时桥面的缺口已被水泥盖板封上,旁边还立了几个反光锥,四周车流如常。

人好端端地走在公路上,为何会掉落河中?这事谁管?

城市道路养护一般归市政园林局负责,昨日海都记者致电晋江市市政园林局蒋副局长。他表示,该局只负责晋江中心市区的养护,而位置偏远的凤池西路池店段并不属于他们的养护范围。

海都记者随后与池店镇许书记取得联系。许书记表示,凤池西路池店段虽然在池店镇,但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养护权并不在镇里。海都记者从该镇另一名工作人员 处了解到,整条凤池西路的产权和养护权都归刺桐大桥收费站,但由于对方鲜少养护,有时候卫生方面镇里只能叫人先行打扫。

海都记者接着联系了刺桐大桥收费站相关负责人,询问凤池路产权是否为收费站所有。对方回答:“他们编的号跟我们不一样。”随后匆匆挂断电话。

海都记者采访时了解到,盖板缺口已有很长时间,附近村民虽都知道缺口危险,但却没人把其当一回事。不少人表示,走的时候小心点就是了,其实只要有人稍微动点不大的力气,便能让水泥板归位,避免悲剧的发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