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同安区凤山一里38号大楼楼梯的墙裂了

2015-08-06 09:22:05 来源: 海峡导报 作者:刘承烺 梁张磊

大楼墙体裂开,居民担心倒塌。近日,部分居民拨打导报热线968801,希望相关部门早日处理,消除隐患。

前天下午,导报记者来到同安区凤山一里38号。这栋楼有7层,每层楼门对门各住一户。从下往上看,每层楼的外墙脱落都较为严重。

顺着楼梯往上走,可以发现楼梯转台及地面均有不同程度的裂痕。其中,3楼至4楼楼梯转台的裂缝最为明显,裂开2厘米宽,最宽处可以塞进一个手指;裂缝处没看到有钢筋连接。

陈先生1998年入住这栋楼,当时花了10万元买了一套房子。“这里是洪塘镇政府集资楼,以前是政府的工作人员居住。大楼是砖混构造,年久失修,出现各种问题,后来有一些人就搬走了。”他介绍。

5楼一住户已住了十几年。该住户说,附近几栋楼一直没有物业入驻,所以管理比较差。“我们住进来的时候,转台就存在裂缝,现在裂缝更大了,每天上下楼都提心吊胆的。”

昨天下午,导报记者联系了溪边居委会,工作人员答复:“大楼是同安洪塘镇政府集资筹建的,居委会只负责该楼的卫生状况,墙体开裂不属于我们的管辖范围。”

洪塘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上级部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