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超强台风“苏迪罗”入侵浙闽沿海 将于8日登陆

2015-08-05 09:30:40 来源: 新华社

记者4日从中国气象局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超强台风级)正逐渐向我国台湾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可能于8日登陆浙闽沿海,其登陆前的移动路径与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类似,但影响范围可能更加深入内陆。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的中心4日下午5时位于钓鱼岛东偏南方约16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风力有17级以上(65米/秒,超强台风级)。

预计“苏迪罗”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我国台湾东部一带沿海靠近,将于7日夜间擦过或登陆台湾东北部沿海,并于8日中午到夜间在浙闽沿海登陆(40至48米/秒,台风级或强台风级)。

中央气象台台风与海洋气象预报中心正研级高工钱传海介绍,预计“苏迪罗”登陆浙闽沿海时与“灿鸿”强度相差不大,但从登陆的影响上看,“灿鸿”只是在舟山岛屿登陆,随即进入海上,而“苏迪罗”可能会深入内陆,对华南东部、江南东部以及江淮地区都带来较大的风雨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