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禹洲进军互联网金融 “禹顺贷”正式上线

2015-07-27 13:56:2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日前,禹洲集团旗下旗下厦门禹洲启惠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创建的互联网金融P2P平台“禹顺贷”正式上线,100元以上即可参与,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18%。

据介绍,禹洲启惠是禹洲集团专门针对互联网金融而成立,“禹顺贷”采用独立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对整个资金交易过程进行监管,与平台的自有资金完全分离,确保资金运转的合规透明。

“互联网+”风口下,互联网金融也成为了开发商的追捧对象。消息显示,金科也将斥资100亿布局大金融、大投资、大资管三大业务,聚焦互联网金融和资产管理。

其中金融板块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发展产业链金融、消费金融、投资理财、网络小额贷款、保理、融资租赁、担保、P2P、众筹等,打造互联网金融与普惠金融并行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体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