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闽百汇中山店不干了 中山路“老来雅”开始招商

2015-07-27 09:24:29 来源: 海峡导报 作者:孙春燕

一年多前,高调进驻中山路,意图让“老来雅”涅槃重生;短短十几个月,中闽百汇却选择了急流勇退。

昨日,导报记者调查发现,一周前,中闽百汇结束了它在中山路的征途,关闭门店,退出中山商圈,虽然个中原因复杂,但在业内人士看来,业主复杂、配套不齐,“老来雅”想再现当年辉煌,有点困难。

中闽百汇中山路店关门

昨天下午,高温没能挡住人们出门的热情,熙熙攘攘的人群让中山路更显得热情似火,但从轮渡一路逛到中闽百汇,商业气息渐渐减退,人流量 也明显减少。“中闽百汇商场”招牌下,大门紧闭。玻璃窗内垃圾满地,玻璃窗上招租广告写着“整体招租或分隔招租”。“我们20日就撤走了,但扩张计划没有 改变,现在正在厦门岛内外考察几个点,未来还会继续开店。”中闽百汇总裁陈开通坦言,门店关闭是各种原因的综合作用,业绩不好收缩也很正常,急流勇退更需 要智慧。

时间回到一年多前,中山路“老来雅”迎来“新主”,中闽百汇厦门开张的第三家门店,将近17000平方米,定位中高端综合百货,与周边百货区隔明显,甚至还被业内人士看作是“老来雅涅槃重生”新机遇。

“老来雅”前路漫漫

说起“老来雅”,曾做过商场中层管理的小凌感受最深,很多年前,谁要是有一张“来雅贵宾卡”,就能向身边的朋友“炫耀”,逢年过节单位发了来雅卡,都会排名前列时间跑过来逛,生怕自己喜欢的款式被别人挑走。

但如今,早已物是人非。业内人士吴先生看来,“老来雅”想再现当年辉煌,难度可谓相当大,业主情况复杂和缺乏停车场等配套,是它最致命的两个大问题。

对此,厦门一个连锁卖场副总表示,现在做商业,不方便停车就可能没生意做,而“老来雅”正是存在这样的问题。

前年年底中闽百汇中山店开业,陈开通曾公开表示,选址这里,正是看上中山路人流密集,除了本市居民,还有大量游客,除了商机,还有较好的广告效应。但结果是,没有停车场,没有客流量,投入大量资金,却没有预期的客流效果。

导报记者还了解到,中闽百汇很早就看上“老来雅”的地盘,但因为商场业主有1000多位,承租需要与业主一一沟通,招商进展也是曲曲折折,所以从筹划开中山路店,到正式开门迎客,耗费了近两年时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