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外媒:中国人买走四分之一的悉尼房产

2015-07-27 09:16:1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外媒称,悉尼摩天大楼从未像现在这样大放异彩。

据彭博社网站7月22日报道,外国人投资悉尼写字楼的资金额创下记录。目前悉尼市区几乎每5栋大楼就有一栋属于外国人。

据报道,中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主权财富基金正在与黑石集团、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和南非的雷德法恩地产公司角逐英威达地产集团所拥有的一套价值90亿澳元(1澳元约合4.53元人民币)的房产,这是澳大利亚房产海外需求强劲的表现。

科利耶国际公司的资本市场总监亚当·伍德沃德表示,外国企业和个人拥有悉尼中心商务区办公房产的份额从5年前的15%提高到19%。仲量联行澳大利亚研 究分部负责人戴维·里斯称,在澳大利亚全国,外国投资者占过去五年办公房产交易的25%,2014年购入了净额达45亿澳元的办公房产。

“他们在大型标志性房产交易中表现更加亮眼,”里斯说,“他们愿比澳大利亚投资者付出更高的价钱。”

世邦魏理仕地产咨询服务公司表示,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购置房产的中国买家显著增加,今年排名前列季度占外国对澳大利亚房产投资总额的25%。该公司说,悉尼中央商务区房产第二季度的收益率为5.7%,比去年12月5.95%的收益率略有下降。

报道称,瑞士信贷银行集团5月份表示,中国的投资者2020年将买下澳大利亚20%的新建住房,比目前15%的新房购置率有所增加。自2012年5月开始,悉尼的房价飙升,澳大利亚中央银行行长格伦·史蒂文斯称房地产市场是“疯狂”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