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思明确定小学招生划片方案 个别小学划片进行调整

2015-07-21 09:17:57 来源: 海峡导报 作者:梁静

昨天下午,思明区教育局召开了今年小学招生工作会议,思明区户籍以及符合招生政策规定的港、澳、台、华侨、外籍适龄儿童的报名时间为8月2日、3日。

今年思明区继续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原则。从思明区已确定的招生划片方案看,思明区今年在总体保持稳定的基础上,对个别小学的划片进行了 调整,例如:整个莲兴社区全部划入湖明小学;整个观音山社区和观日路1-58号、望海路1-73号、吕岭路1721-1725单号、虎仔山路169号划入 观音山音乐学校;岭兜一里158-162号划入厦门第二实验小学展城分校;整个前埔西社区和莲翔社区的源泉山庄A地块(前埔六里1-20号)划入前埔南区 小学等等。

不过直至昨晚导报记者截稿,思明区教育局尚未在其官网上对外发布该划片方案,读者可密切关注思明区教育局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