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一快递货车起火 快递公司:逐个通知买家并赔偿

2015-05-25 09:21:29 来源: 海峡导报 作者:黄敏江

昨日早上7点半左右,仙岳路与金山路路口红绿灯附近(往海沧方向),一部货车自燃,三四百件快递被烧毁。

起火的是一部白色厢式货车。目击者介绍,很多快件的外包装烧了,物品裸露在外,包括鞋子、衣服、女包等,有些快件被烧得无法辨认,两部自行车也被烧毁。目击者称,快件的包装上写着“中通快递”字样。

过路群众以及公交司机上前帮忙,消防及时赶到扑灭大火,没有人员受伤。

事后,相关工作人员到场翻检快件,将没有烧毁的快件归整在一块,两辆中通快递面包车将货件运走。

据了解,起火货车属于中通快递思明三部。昨日一早,货车从同安装载快递包裹后,准备送到位于蔡塘的公司。当车行驶到万达广场附近,司机等红绿灯时,突然闻到了一股焦味,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车辆在冒烟,急忙将车上的包裹卸下。有目击者称,起火部位在驾驶室下方的发动机处。

下午5点多,中通快递思明三部负责人告诉导报记者,经初步统计,有300-400件快递被烧毁,清理工作仍然在进行,具体损失尚不明确。

该负责人表示,保险不理赔,损失由快递公司承担。由于快递单号已经被烧毁,等清点工作做完,工作人员将根据电子存档逐个通知买家,向他们解释并赔偿。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