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微信疯传厦门海沧大桥车自燃 警方称视频是谣传

2015-05-20 13:44:42 来源: 海峡导报

昨日,一段车辆正在疯狂燃烧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疯传。有人称,“海沧大桥出岛方向发生事故,封桥了”,但厦门警方迅速辟谣。

视频中,一辆汽车正在一座大桥中间疯狂燃烧,事故发生地两头,都被警方用警车隔离开来,大桥的一侧无法通行。视频有解释说,是发生在海沧大桥。这段视频越传越广,后来甚至有人称“海沧大桥出岛方向发生事故,封桥了。走海沧大桥的要绕行,应该没那么快……现在不知道具体咋回事,黑烟滚滚,车上的人估计没活路了”。不过,仔细看这段视频,却能看出一些问题,首先,大桥虽然很像海沧大桥,但还是跟海沧大桥的构造有所不同;其次,天空一片蔚蓝,并非像昨日的多云天气。

很快,厦门警方在微博上辟谣。警方表示,核实后发现,视频中的自燃事故并非当日发生,也不是在海沧大桥发生。

警方表示,目前尚不了解发布该段视频的人是何动机,但如造成恶劣影响,警方必然会采取行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