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筼筜湖捞起一男尸系溺水而亡 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2015-05-20 13:41:39 来源: 海峡导报 作者:房舒

连日雨水,筼筜湖水面高涨。昨日上午9点多,有人在湖面发现一具男尸。

具体地点,是在白鹭洲公园附近。市民经过此处,发现湖面“好像漂着一具人形的东西”,马上报警。

消防、民警迅速赶到。2个小时后,打捞上来一具尸体,是名男子。目击者说,死者看起来五六十岁的样子,平头,右脚有些异于常人。

经初步认定,男子为溺水而亡。对其身份和具体死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