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7所市属小学划片公布 金山小学要落户3年

2015-04-28 09:37:54 来源: 福州晚报

市教育局昨天公布了7所市属小学2015年的具体划片范围。
  据了解,因城市布局调整,新增的小区和学校,教育部门将在就近入学的基础上,按照学校的容量和周边的布局情况对划片范围进行补充或微调。
  根据规定,划片二附小的万旭·秀冶里公寓,一套房产只能有一名适龄儿童(合法生育的多子女家庭除外)在二附小就学。如果购买这里的二手房,需要等之前业主的子女已不在二附小就读,才能成为该校的片内生,否则将由鼓楼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
   另外,金山小学也是目前五城区对落户及房产证有年限限制政策的小学。根据规定,2010年8月31日之后在金山小学片内购买二手房的家庭,应持有片 内户口簿与房产证三年以上,孩子方可划片入学。满足金山小学其他划片条件但落户未满三年的适龄儿童可以申请到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就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