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样也行!总价150万内买下厦门东部市级中心

2014-11-07 10:3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叶夏夏

  今年初发布的《美丽厦门战略规划》显示,未来的厦门将形成“一岛一带多中心”、“城在海上、海在城中”的城市空间格局。其中,翔安区成为“东部市级中心首次出现在厦门规划里的新区域无疑是市民关注的焦点。据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唯山透露,东部市级中心的定位绝不是岛外高尚滨海居住区那么简单,其要发挥的是完善的城市功能。

  【翔安迎来发展新机遇】

  翔安区头顶着“东部市级中心”、“闽台自贸区”、“厦漳泉同城发展走廊”等众多光环,翔安的定位发生了重要变化,发展地位的提升使翔安迎来了经济腾飞的重要机会。

  【16日带您考察翔安楼盘】

  11月16日(周日)上午9点,搜狐焦点从厦门SM广场1期出发,为广大网友安排了厦门翔安线看房团,参观厦门翔安核心区热销楼盘——首开领翔上郡招商雍华府。您只需150万内就能搞定厦门东部市级中心的英伦贵族品质楼盘。同时,每人看房均有机会获得水壶、毛巾、狐狸公仔等礼品,中奖率100%哦!具体安排如下:

  11月16日(周日)早上9点,厦门翔安线看房团,点此报名

  1、亮点:翔安核心,配套完善,婚房优选。

  2、路线:首开领翔上郡(150万内低价贵族品质楼盘)——招商雍华府(200万起花园洋房mini墅)。

  3、集合时间、地点:厦门SM1期肯德基门口,8点40集合,9点出发。

  4、礼品:有机会获得狐狸公仔、水壶、毛巾等,中奖率100%。

  免费看房活动报名电话:0592-2669656

  线上报名:http://kanfangtuan.focus.cn/xiame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