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楼下店面大放音乐太吵 店方:会注意调小音量

2013-09-30 06:33:48 来源: 海西晨报 作者:彭怡郡

  每天早上10点半 ,成兵美业生活馆的20多名员工都会在禾祥东路上放音乐跳舞,吵得居民无法忍受。昨日,市民林女士致电晨报热线8080000称,自己就住在成兵美业生活馆楼上,每次音乐大喇叭一响,家里的老人和婴儿都苦不堪言。

  昨天11时,记者来到成兵美业生活馆时发现,生活馆上有不少居民居住,住宅的窗户就正对着路面。林女士说,每天10:30,成兵美业生活馆的员工就会在店门口集合,大声喊口号,用高音喇叭放音乐、跳舞做操,并“耶耶耶”地大喊,像军训一样。这样的活动几乎每天都会进行,每次持续半小时。

  “楼上那么多居民,家里都有老人小孩。老人心脏不好,声音太大会受不了的。婴儿被音乐声吓醒了,就会哇哇大哭。”旁边报刊亭的大爷告诉记者,居民会觉得音乐声音大,应该是因为成兵美业生活馆把喇叭安在店门的两侧,而非店内。

  随后,记者联系了成兵美业生活馆,工作人员说,早上他们确实会组织员工在室外开会并跳舞,这是他们的惯例,但没想到会惊扰居民。以后他们会多加注意,调小音量,尽量不给附近居民带来困扰。

  之后,记者又联系了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说,如果存在高音喇叭扰民现象,居民可以向他们反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