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交•和美新城: 集美中轴门户 升级厦门新核生活

2013-08-14 09:3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一轮厦门楼市热点在哪里?必须是杏林这块宝地。家门口有这么多高品质楼盘聚集,杏林人已然成为看房专家,眼光之犀利不亚于专业人士!

  近年来随着杏林大桥通车、杏林湾片区开发建设越来越多的高素质人群移居到这里。杏林老城迎来了一批强大的消费力量一时间繁华起来。百货、娱乐、餐饮在这里一应俱全。但受到老城规划限制,商业分布零散,因此少有规模化、一站式商业配套。

  8月10日中交·和美新城来到杏林老城核心商圈,其集美新城核心配套以及城市综合体规划建设无一不吸引杏林人民驻足!向北迁移至大厦门城市新核,享受都会一站式生活势在必行!

 

         

 

  【区位观正确:集美中轴门户/大配套/好地段】

  齐全优质的生活配套是中交·和美新城令人羡慕的焦点。项目占据集美新城中轴门户位置,项目内地标建筑白鹭双塔向南连线集美区政府新址,开启集美新城中轴大门。中轴线沿线分布集美新城650亿投资打造的108项重点市政配套。归集行政、教育、文艺、金融、商务办公等城市核心功能,集美新城中轴黄金线排名前列站就在中交·和美新城!

  不管是已经启动使用的能够提供20万就业机会的软件园三期,还是2015年将有世界500强央资企业中交集团领衔入驻的总部级办公——白鹭双塔,都会为中交业主提供一种可能——以后工作可以在家门口。工作生活一站式,上下班何需开车?腾出时间享受人生,这才是真正的生活!

  【享乐观正确:社区内部配套住宅2:1】

  何以堪当集美新城中轴线门户地位城市综合体?中交·和美新城规划建成54万方都会综合体,内含27万方高端住区,6万方旗舰商业,五星级酒店以及5A级总部办公楼。这意味着每平米住宅空间将对应2倍的商业配套!高标准商业配套,打造与岛内同城一体的城市生活,奠定集美新城大厦门核心地位。

  6万方时尚主题旗舰商业,汇集数百种国际一线品牌,紧随时尚潮流;不管是晚餐后空闲时光还是周末休假日,这里是你和孩子较佳的互动乐园;游乐中心、情调酒吧等组成时尚休闲聚会营,乐趣无限;美食集中地精选国内外美食代表,相约亲朋好友随时畅享大餐。生活超市,生活必需全部包揽。

  【生活观正确:高绿化低密度 生活还是轻松点】

  中交·和美新城以收放有致的社区规划理念,在城市中央奢享高达42米楼栋间距,充分预留居住私隐距离。纯正板楼设计,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得到充分的光照,晚上回家忍不住深呼吸闻一闻太阳的香气。

  好社区需要清静亲切的美好居住体验,在宽阔的楼栋间,为各个年龄段设计了户外交流空间。爷爷可以一边和老伙伴下棋,一边看着孙子在儿童游乐场滑滑梯。傍晚清晨,在怀波瓦森林主题景观步道上享受一场富氧慢跑。晚上就跟姐妹们来场广场舞松松筋骨吧!

  【项目链接】

  89-143㎡全系三至四房排名前列,92㎡明星复式惊艳全城

  首批推出89-143平方米三房、四房户型,满足不同居住需求。其中仅92㎡的复式产品,超大附赠面积,达到四房功能空间,置业一步到位。

  5D立体交通系统,构建厦门20分钟交通圈

  紧邻厦门北站,地铁1号线直通家门,诚毅广场站、软件园站无缝接驳,带来便利同时潜藏无限升值空间。

  四园一湖,让生活变慢的理由

  不仅可以饱览6.9平方公里集美湖美景,还可闲暇之余,漫步森林公园、中央公园两大主题公园,赏景休憩或是锻炼养生,总能找到许多让生活变慢的理由。

  6万㎡高端商业中心,打造海西时尚旗舰

  中交·和美新城打造约6万㎡高端商业中心,带来艺术、时尚、休闲、娱乐、购物的全新享受。

  软件园三期,超千亿产值,成就厦门新硅谷

  毗邻中交·和美新城,规模达12平方公里、产值超千亿的软件园三期,则让厦门新产业中心变得名副其实。近20万高端产业人才,成就厦门新硅谷,启动城市财富引擎。

  11所高校,10万名莘莘学子,传承城市文脉

  中交·和美新城南临集美百年文教区,高等学府环绕。尽享新城全年龄段教育配套,三所十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外国语学校集美分校已建成,另两所在建)环绕社区。

  项目名称:中交·和美新城

  开 发 商:中交(厦门)投资有限公司

  代 理 商:立丹行

  地 址: 集美新城诚毅中路与海翔大道交界处(中交·和美新城售楼处)

  岛内接待点:SM二期中庭

  贵宾热线400-888-2200 转 2504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