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漳州县域商品房备案成交下跌 龙海市拔得头筹

2013-05-22 07:19:42 来源: 海西晨报 作者:游丽娟

  上周,漳州全市县域商品房备案量为391套,与上上周备案的440套相比,环比下跌11.14%,商品房备案面积备案面积4.2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87%。

  从漳州各大县域的备案数据统计来看,成交套数跌幅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诏安县、招商局、云霄县。其中,漳州诏安县上周商品房备案4套,比上上周减少11套,环比下跌73.33%,区域备案面积约为616平方米。招商局上周商品房备案34套,与上上周104套相比,环比下跌67.31%,区域备案面积约为4202平方米。云霄县上周商品房备案14套,比上上周备案的34套相比,环比下跌58.82%。

  此外,在上周的备案套数排行榜中,龙海市以89套的成交量摘得桂冠。平和县以85套的成交量排名第二,漳浦县以72套的商品房备案套数位列季军之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