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城集团入围房地产企业百强 运营效率十强

2013-03-27 09:01:43 来源: 海峡导报

  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某房地产测评中心推出的 “2013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阳光城集团跻身“201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在“运营效率10强”榜中排名第二。

  据了解,此前全国排名前列、在业内奉行高周转策略的地产公司,通常要求项目在拿地九个月左右开盘销售。而阳光城集团的运营策略则是要求开发项目的开盘平均时间在拿地后的7个月,最晚不会超过10个月。凭借“高周转”的运营策略,2012年度阳光城集团认购额突破百亿,同比2011年底增长逾150%。

  2012年12月18日,位于福建厦门的阳光城翡丽湾开盘28分钟后,160套别墅全部售罄,总认购金额逾7亿元,销售面积3.56万平方米。这一业绩创下厦门房地产史上两大纪录:别墅开盘销售速度较快,单次销售面积最多。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自拿地到蓄客开盘仅为6个月时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