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13项住房公积金业务可上厦门政务中心网站预约

2013-02-21 08:27:54 来源: 海峡导报 作者:鲍娜

  今后,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等业务时,可提前上网预约,依个人时间灵活安排,省去排队之苦。导报记者昨日获悉,厦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开通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网上预约服务,需办理购房、按年还贷、外地户口离厦等13项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的职工,可登录市政务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xmas.gov.cn)完成预约。

  职工在预约时段内,凭身份证可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取得预约号凭条,并在3分钟内到相应窗口办理业务。目前,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可预约时段为9:30-11:30、13:30-16: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