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政务中心开通网上预约 目前只针对部分业务

2013-01-31 07:21:42 来源: 海西晨报 作者:谢祯 陈光豪

  从今日起,想办理住房公积金的购房转账付首付款、购房提取现金、按年还贷等部分业务,可登录厦门市政务服务中心的门户网站提前网上预约,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

  从今日起,想办理住房公积金的购房转账付首付款、购房提取现金、按年还贷等部分业务,可登录厦门市政务服务中心的门户网站提前网上预约。这样,在约定的时间前往办理,就可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

  今日起开通的这个网上预约服务,现为试运行阶段。

  目前,预约服务仅针对住房公积金的购房转账付首付款、购房提取现金、按年还贷、离退休提取现金、外地户口离厦提取现金、连续失业满二年未能重新就业提取现金、调离本市提取现金、丧失劳动能力提取现金、享受城镇生活保障提取现金、死亡提取现金、户口迁出本市提取现金、出境定居提取现金,以及支持双方父母、子女购房提取现金等事项。

  值得提醒的是,预约服务至少要提前30分钟申请,因故无法到现场办理的,需要提前5分钟取消。如果预约成功后,无故未及时取号且未及时取消预约,将视为违约,一经确认,将拒绝该用户使用中心网站的预约服务3个月。

  据了解,下一步,该中心还将推出人工电话预约、语音电话预约、柜台预约等多种模式。今后,还将探索上门服务、流动服务等新举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