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业主对房屋进行二次装修 废弃物应装袋搬运堆放

2013-01-31 07:08:21 来源: 海西晨报 作者:钱玲玲

  业主对房屋进行二次装修,应该将装修废弃物进行装袋搬运和堆放,避免扬尘污染和道路污染。为了减少粉尘等空气污染,创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日前,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发出《关于加强物业小区扬尘整治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物业管理区域要加强房屋装修废弃物的监督管理工作。业主集中装修期间,应统一指定建筑废弃物的集中堆放点,若建筑废弃物堆放在露天,应覆盖塑料布等防尘设施或当天及时清运。

  二次或二次以上装修的,要求业主或施工单位必须实行装袋搬运和堆放,避免扬尘污染和道路污染。

  运送建筑废弃物的土方车或推车等,物业服务处应要求其必须要覆盖防尘设施,保持小区内和道路的干净整洁,保证沙土不乱撒漏、不乱飞扬。

  小区外墙粉刷等可能产生扬尘污染的装修施工过程,应安装防护网,将污染减至最小。

  另外,《通知》还要求物业服务企业要做好小区保洁服务,业主装修期间和小区施工现场应着重做好污染源的管控,并适当增加保洁频次和力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