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恒亿集团“恒亿HENGYI”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3-01-28 09:4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恒亿集团“恒亿HENGYI”商标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正式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作为中国商标的较高荣誉,“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少有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国际法律保护的商标标志,是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结合,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恒亿集团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这是一份至高荣誉,是对“恒亿人”50多年辛勤耕耘的肯定,更是恒亿集团在品牌建设上一次质的飞跃。

  恒亿集团是一家集房产开发、建筑施工、资本投资、矿产资源、时尚产业和快艇产业等多元化业务为一体的跨行业、跨区域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现有员工5000余人。其前身是1958年创办的龙岩西陂建筑营造厂,1978年更名为龙岩市西陂建筑公司,1996年改制为龙岩市西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03年组建成立福建恒亿建设集团,2009年正式冠高级名称为“恒亿集团” 。

  据恒亿集团介绍,自1999年起,恒亿集团开始使用“恒亿”商标,2007年注册成功。2009年12月,“恒亿”商标被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福建省企业知名字号、福建省著名商标。

  恒亿集团表示,“恒亿”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令人鼓舞,对正处于总部迁至厦门,布局海西,辐射全国的全新发展阶段的恒亿集团来说,这将会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恒亿集团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