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云南城投拟为公司旅游产业设30亿元信托计划

2012-12-27 09:21:1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据云南城投12月26日公告,该公司计划参与中航信托·天启330号云南城投旅游产业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受托人中航信托以该信托计划项下的信托资金与安盛创享公司、水务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

  全体合伙人的认缴出资总额不少于人民币31.2亿元,其中,该信托计划和水务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LP)分别认缴出资额人民币30亿元及人民币1亿元;安盛创享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GP),认缴出资额人民币2000万元。

  而在初始资金规模为30亿元的信托计划中,优先委托人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认缴信托资金20亿元整,公司作为劣后委托人认缴信托资金10亿元整。

  该信托计划预计期限为36个月,自该信托计划成立日起计算,方正东亚公司有权单方指令中航信托将该信托计划延期不超过36个月。优先级份额预期信托收益率按11.30%(固定,未含信托报酬的5‰)执行,公司认购的劣后级份额不设预期收益率。

  据介绍,普通合伙人应保证有限合伙企业投资的合规性,保证以公司的旅游产业(旅游、文化、商业、度假、养生)等项目投资为主,闲置资金用于投资国债、认购经代表有限合伙80%以上份额的有限合伙人同意的商业银行理财产品等临时投资;普通合伙人应保证有限合伙企业资金不违规用于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炒股炒楼,不流向政府融资平台、“两高一剩”产业和“铁公基”领域,以及不用于法律法规和政策禁止的其他领域。

  云南城投认为,本次交易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有利于公司建立非银行资金渠道及通过基金形式投资拓展新项目,促进公司经营发展,有利于公司通过基金发挥金融手段作用,增加投资收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