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转型商旅地产 新华联银川综合体项目动工

2012-11-05 08:49:1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进驻银川的综合体项目——银川阅海湾新华联广场于10月30日开工奠基。

  银川阅海湾新华联广场项目位于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中心位置,项目占地100亩,是集五酒店、大型购物中心、高端商务公寓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据了解,按照规划,该项目未来将建设5万平方米的国际五酒店,6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和12万平方米高端商务公寓,总投资20亿元。

  除了银川阅海湾新华联广场项目,新华联在银川的投资并不少。8月29日,新华联与银川市签订了五酒店、高端商业广场、低碳居住小镇三大板块合作项目。合作涉及的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投资后能为银川市增加约5000个就业机会。

  新华联董事长傅军曾公开表示,新华联的未来发展将由过去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9∶1的比重调整为住宅地产与商业、旅游地产5∶5的比重,将通过发展方向的转变,给企业带来新的成长空间。

  今年9月,新华联公开表示,拟投资250亿元开发神农谷、多巴、银川3个项目。  据介绍,阅海湾新华联广场只是新华联在银川的排名前列个项目,未来还会有生态住宅、生态小镇等项目以及更多的商业综合体在银川落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