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安踏厦门营运中心大厦昨正式启用 建设耗资4亿

2012-10-12 07:4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西晨报讯(记者 石勤 通讯员 薛晓莹)昨日上午,位于思明区观音山国际商务运营中心企业自建区的安踏厦门营运中心大厦正式落成启用。

  安踏厦门营运中心大厦于2008年规划设计建设,建成耗时4年,耗资4亿元,目前有1000多名员工在此办公。整栋楼建筑高度100米,地上建筑23层,地下3层,地下还设有400多个停车位。其中,首层为公司大堂及商务中心,二至四层为展示厅,五层为员工餐厅,六层为员工休闲厅,七至二十一层为办公楼层。

  据了解,自2006年6月落户厦门以来,厦门安踏贸易有限公司各项业务取得了飞速发展,纳税超过11个亿,每年位于厦门市纳税企业前茅,2009年以来连续三年名列思明区纳税排名前列,并成为厦门市重点企业之一。2009年9月30日安踏成功收购了全球知名的运动服装品牌FILA在中国内地、香港及澳门的所有权后,公司也已于2009年11月将FILA品牌的营运总部由上海迁至厦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