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温州“炒房团”走了 自由筑“炒房哥”接棒

2012-08-30 13:41: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曾经叱诧风云的温州炒房团近日“灰溜溜”的走了,而自由筑48套炒房哥却“喜洋洋”的来了。近日,自由筑炒房哥接棒温州炒房团,单枪匹马的杀进通州,出手阔绰甚至超越温州炒房军团,一口气“钦点”自由筑48套房源,一时间震惊了整个楼市。

  一向被誉为楼市风向标的温州炒房团都开始大规模撤退,自由筑“炒房哥”勇气何来?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温州炒房团的手法和自由筑炒房哥的手法截然不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温州炒房团是非理性的投资冲动,而自由筑炒房哥则显得更为理性。

  理由是,从近几年温州炒房团的炒房路线图来看,基本都是“打一枪换个地方”的做法,哪个城市火,就赶紧哄抢哪个城市,很多都是跟风性炒房,并且大部分都是买在高点。而前期房价上涨势头过于迅猛,楼市一调控,前期价值和价格被严重透支的房源便成为重灾区,而这正是温州炒团覆灭的原因。

  自由筑“炒房哥”则显得更为理性。一则目前楼市正处调控之际,价格处于低点;二是炒房哥出手的自由筑其价值尚未被完全挖掘;三则从炒房哥购买自由筑的目的来看,并不是投机式,而是有长远的战略打算。

  根据了解,自由筑所处通州土桥地块,是运河发展核心区,未来五年规划中,此区域将形成以文化产业及金融产业相结合的商业地块,而周边正在建设中的整体商业环境与全线接轨的交通环境也是商圈升值的重要砝码。此外,据自由筑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炒房哥此次整购48套房源,将主要用于出租。 可见,自由筑炒房哥与温州炒房团的“短线”交易原则来看,长期出租获得高额投资回报率显得更为深谋远虑。目前,北京房地产市场商业地产租住率逐年攀升,而小公司却对大写字楼的高额成本难以承受。如自由筑类型的交通方便且租金合适的商业写字楼,将会是未来几年中小企业租住的重要区域。伴随着通州新城的建设,以及土桥区域的商业发展,自由筑将会在未来几年时间里回报给炒房哥3-5倍的回报率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