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违建别墅1个月内被拆5次 老房子翻建须办手续

2012-08-09 08:0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莲花公园附近违建别墅1个月被拆5次 老房子翻建须办手续

  厦门商报讯(记者 林信俊 通讯员 张洪汉 黄谦) 莲花公园附近的一处别墅,原来有一家姜母鸭餐馆。如今,这处别墅的新业主私自将别墅翻建,成为违章建筑。昨日下午,思明城管嘉莲中队依法对别墅违建实施强制拆除。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今年6月中旬,他们就发现位于凌香里21号、22号的别墅被人拆除。执法人员调查得知,别墅已经换了新主人,准备翻建。执法人员立即要求施工人员通知业主,老房子翻建需要取得翻建手续,业主的建设行为如果已经得到行政许可,应出具相关批建手续。

  该业主迟迟没有向执法人员提供相关的批建手续,继续加紧抢建。6月28日,嘉莲中队向当事人开具了相关执法文书,并着手进行调查取证。同时,中队加强了对该处的巡查,发现业主继续违建,就组织相关执法力量进行强制拆除,一个月内就依法组织强制拆除了4次。

  昨日下午,思明城管嘉莲中队第5次组织执法人员依法拆除该别墅的继续违建部分。执法队员表示,他们已经对该处违建依法立案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