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FUN飞人生 乐活蓝山 2012十里蓝山蝴蝶节将开幕

2012-07-27 10:3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长泰县旅游局、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主办,长泰永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十里蓝山蝴蝶节将于7月28日(周六)在十里蓝山玛琪雅朵花海景区开幕。本次的活动主题是FUN飞人生·乐活蓝山,活动口号是赏花海、看蝴蝶、观瀑布、玩民俗、品美食、购特产。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7月28日持续到8月底,以“FUN飞人生,乐活蓝山”为主题,倡导健康生态的生活方式,举办地址选在素有海西首席休闲旅游度假地产的十里蓝山景区。


  为何选址十里蓝山

  【厦门龙脉福地 真正后花园】

  在厦门,曾经以海为王, 山地资源属于极稀缺资源。十里蓝山位于厦门龙脉天柱山次高峰仙灵旗山700米海拔处,11000亩原生山林中,古樟、水杉、银杏等3000多种珍稀树种和相思鸟、杜鹃等30多种珍贵的野生动物在700米的空间自由活动,农家果蔬在山脚有机成长,生态和谐美在自然,是厦门真正的后花园。

  站在700米海拔处观景台,俯瞰厦门全城景象——山水融汇,三桥贯通,万家灯火,景色非凡!居于高山,观望大海,有整片森林作为阔绰氧吧,有整座山脉作为私家园林,“会当临绝顶,一览全城小”的顶峰体验,在厦门他处难寻!

  【700米海拔之上,山林上水天然氧库】

  十里蓝山万亩的原生山地,意味着家在森林。1400公顷的原生森林释放的氧气完全将您呵护在氧库之中。700米的高度,森林覆盖率超过78%,负氧离子浓度远高出草地和城市4倍以上,空气更清新,生活更健康。马洋溪片区源头水库就在十里蓝山之上,饮用水经省级权威机构检测,鉴定为无污染的天然山泉水——泡茶的“上水”之选,成为登峰者一次又一次眷恋上山的理由。

  【自然之景荟萃,在蓝山闲享生活乐趣】

  沿着深厚的河洛文化资源和历史文化遗产的估计,寻找古山重历史踪迹:百米长瀑“梯云泉韵”百转千折飞流直下;冬春之际万亩梅李山腰绚烂,花海蔚为壮观;千年古樟雷击不倒,满载虔诚祈祷挂满红色心愿;有机蔬菜、原生瓜果滋养于此,山花烂漫散布山道;自然八景,云幕、清泉、花海、古村、竹林、雨林、飞瀑、叠溪隐逸于山间云深处……

7月28日活动安排
 

 

十里蓝山攻略图及夺宝奇兵藏宝图 

  十里蓝山介绍

  “十里蓝山”项目位于厦门灌口319国道与324国道的交界处——地处厦漳泉地理中心,闽南金三角旅游经济圈,地块四面环山,环境优美,被政府定为都市休闲区,打造海西首席休闲旅游度假地产。

  项目由天岳区、云岭区和寻梦谷地块三部分组成,总占地约11000亩,可开发面积仅1000余亩,拥有天赋开阔的顶峰景观、原生森林资源、纯山地健康生活等三大强势资源。海拔700米的仙灵旗山之巅,云幕、清泉、花海、古村、竹林、雨林、飞瀑、叠溪以及蓝山道,极目九景,尽揽纯粹山居的稀缺资源!夜幕之下,城市繁华尽收眼底!

  十里蓝山更以国际化的视野与规划,精工打造阶层专享的荣誉配套--蓝山马术俱乐部、五星级标准蓝山酒店、云岭会所、世外汤泉、 矿泉SPA、寻梦谷瀑布群、特色景观园区、玛琪雅朵花海、梯级观景木栈道,众多私享荣耀名流一生!

  十里蓝山近期推售的花海联排因热销而应急限量加推。为答谢新老客户,十里蓝山计划于八九月间推出全景湖区独栋,面积赠送达200%,500平花园独享更是稀世之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