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土部称将加强对市场波动影响的调控

2012-07-14 07:54:4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7月12日,国土资源部称,今年上半年全国国地产市场总体盘整下行,个别城市出现高价地但未改变整体偏冷格局。

  从土地出让情况来看,上半年全国土地流标流拍总量较大,高溢价率地块大幅减少。

  据统计,上半年房地产用地流标流拍1882宗,而去年同期则为1018宗。其中,商服用地流标流拍625宗,同比增加96.5%;住宅用地流标流拍1257宗,同比增加79.6%。而全国范围内,上报高价地的异常交易的房地产用地宗数为24宗,远远低于去年同期的433宗。

  国土部有关负责人指出,新一轮调控以来,随着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逐步发挥作用,投资投机性需求得以有效遏制,以商品住房为主的房地产市场整体呈盘整下行态势。

  下一步,国土资源部将对市场波动影响加强调控,保持市场均衡协调运行。同时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关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继续做好土地供应与市场调控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