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厦门新增货运车 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行区域

2012-07-10 07:0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厦新增货运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行区域

  集美部分路段 大货车白天也将限行

  厦门商报讯(记者 向财霞) 昨日,交警部门发布了我市货运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行区域和时段的较新版本。“新版”增加了部分禁行区域和时段里,包括集美区部分路段增加了白天对大货车限行的措施。

  货车类:

  每日7:00时至21:00时,思明区道路(不含吕岭路)以及仙岳路东渡路口至环岛干道路口路段(环岛干道路口至金山路口路段辅道除外)禁止大型货运车辆通行。

  每日7:00时至9:00时、17:00时至20:00时,思明区道路及湖里区华荣路、南山路、吕岭路、金尚路、嘉禾路的石鼓山立交桥至吕岭路段、江头东路、江头西路、江头南路、江头北路、台湾街禁止各种类型货运车辆通行。

  成功大道(演武大桥至湖里大道)段,每日全时段禁止大型货运车辆通行;每日7:00时至9:00时、17:00时至20:00时禁止各种类型货运车辆通行。

  每日7:00时至9:00时、17:00时至19:00时,海沧大桥和翔安隧道禁止大型货运车辆通行。

  每日7:00时至20:00时,集美区(同集路以东、浔江路以西、龙船路以北、乐海路以南的集美城区;杏滨路以西,杏前路以南,西滨路以东杏林城区)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

  思明区、湖里区范围内的道路。

  海沧区(马青路以南、兴港路以东的城区道路以及海沧大道沿线);集美区(同集路以东、浔江路以西、龙船路以北、印斗路以南的集美城区,杏北路以南、杏西路以东、杏南路以北、杏东路以西的杏林城区以及集美大桥沿线);同安区(国道324线以北、环城北路以南内的城区道路);翔安区(国道324线以南、翔安大道以东、县道413线以西的城区和乡镇道路)。

  除了杏林、集美大桥外,其他桥隧均禁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