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台汽油首次登陆福建 93#汽油仅供应厦漳龙市场

2012-06-29 08:5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台湾汽油首次登陆福建

  93#汽油共4197.85吨,将供应厦门、漳州、龙岩市场

  厦门商报讯(记者 叶子申 通讯员 蔡龙童) 两岸石油“巨头”牵手,台湾汽油首次登陆福建。记者昨日从厦门检验检疫局获悉,就在6月26日,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对一批来自台湾的4197.85吨93#汽油,开辟绿色查验通道,允许汽油排名前列时间卸轮。

  “这是福建首次进口台湾汽油。”厦门中油港务仓储有限公司何主任介绍,“该批汽油原先预定在第四届海峡论坛期间登‘鹭’,但受第5号热带风暴‘泰利’的影响,推迟了一周。”

  据悉,这批汽油是中石油旗下的中国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和台湾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从台湾高雄进口。

  据了解,台湾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经济部”下属国营企业,为台湾较大的石油公司。中石油于2010年与台湾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油气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本次从台湾进口汽油是两岸石油公司对该备忘录的具体落实。

  据悉,该批汽油将供应厦门、漳州、龙岩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