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驾考要交100元租车费?驾校出租考试用车被叫停

2012-06-26 12:2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驾考要交100元租车费?

  海峡导报讯(记者 吕寒伟) 要想考试合格率高,就交100元租车费。日前,一些市民准备参加驾考时,遭遇莫名其妙的“租车费”。

  市民余小姐这几天正在练车,准备参加驾考科目二考试。她告诉导报记者,教练告诉她和其他学员,如果想要考试比较有保障,较好考试时花个100元钱,租一辆车。

  考试时车管所有提供考试用车,为什么还要租车呢?一名驾校老总介绍,这是因为车管所的考试用车车况不好,已经用了很多年,出现诸如座椅不好调节等问题,所以有些驾校拿出自己的车出租给考生,“考生可以租也可以不租”。

  有很多考生坚持不租车。“我考了两次,都没有租车,我觉得100元钱只是买个心安,关键是要技术好。”一位刚考完路考的学员告诉导报记者。

  昨日,导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获悉,驾校出租考试用车已被发现,并被叫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