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新房价格环比止跌 业内析大幅涨价可能小

2012-06-19 10:06:17 来源: 新京报 作者:蒋彦鑫

  去年11月,北京新建住宅价格出现环比下降,并已经持续6个月。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北京新建住宅价格下跌趋势暂停,价格与上月持平。但新建商品房、新建住宅、二手房价格涨幅均下跌,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调了0.1%,二手房价格也下调了0.1%。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表示,北京楼市受调控影响比较大,调控政策相比其他城市更严格,郊区的占比明显增加,指数不能完全反映市场的全面实际情况,5月份市场已经基本止跌。

  同时,北京房价在5月份跌幅继续收窄,包括商品房及二手房。实际市场成交中,房价的跌幅均有收窄的现象,部分商品房项目相比之前取消了优惠,主要典型区域是大兴及通州,这些区域之前跌幅比较大,因为信贷的微调,换来了比较大的成交量,成交的折扣有所收窄。

  对于未来走势,张大伟表示,房价大跌可能性减小,成交量可能有所复苏。从6月上半月的成交量来看,在限购不放松的情况下,库存及潜在供应量依然比较大,市场大幅涨价的可能性也很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中海学仕里

中海学仕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