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厦门搜狐焦点网 > 厦门新房 > 新闻中心

从港人学位房投资众生相看厦门学位房潜力

2012-06-14 11:4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港人学位房投资众生相看厦门学位房潜力

  早在2011年05月26日,香港排名前列所全日制男女国际寄宿学校哈罗香港国际学校(哈罗香港)举行奠基典礼,致力将其先进的教学与寄宿体制带给亚洲学生,并配合香港特区政府积极推动香港成为亚洲教育枢纽。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吕新华、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孙明扬等出席了典礼。曾荫权在致辞时表示,香港特区政府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国际教育平台,哈罗香港的成立标志着香港的国际教育体系发展进入了新篇章,也将巩固香港成为亚洲的国际城市及教育枢纽。

  创建于1572年的哈罗公学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历史悠久的公学之一,著名校友包括英国首相丘吉尔及诗人拜伦等。该校目前共有4所海外分校,分别位于曼谷、坦桑尼亚、北京和香港。哈罗公学曾培育出7位英国首相、2位英国国王及不少高级政商要员。

  成立于1572年的英国哈罗公学

  哈罗公学名校效应令不少内地家长慕名买楼

  学位房是让孩子能够真正赢在起跑点的重要因素。买一套带好的学位的房子是家长们共同的理想。让儿女读名校,家长一掷千金购入地段房,这并非内地独有,香港同样存在。英国大名鼎鼎的哈罗公学招生,每年学费高达10万港元以上。有地产中介透露,已经约10名内地投资移民家庭及数个香港家庭慕名到屯门买楼,希望子女入读哈罗。傍着名校的屯门青山公路扫管笏一带的楼盘,价格也水涨船高。由此可见,名校社区对于一个片区的发展尤为重要!

  哈罗公学在星堤附近设立分校,更是吸引一批注重子女教育的内地富豪选购单位,据了解,该楼盘单价在10万-14万港元之间。而据相关媒体的数据,过去数月已有约50名买家购入哈罗香港分校附近楼盘,其中有家长更耗资3000万港元,买下青山公路蟠龙半岛独立屋,希望子女能入读哈罗公学。

  从香港学位房看集美排名前列名校区中航城·国际社区

  从哈罗公学和学位房的疯抢回头来看看厦门,厦门毗邻台湾,同样具备了国际化的条件和趋势,如今岛内的学位房也是水涨船高,而对于外地客户和新厦人来说,中航城·国际社区有可能成为最优的选择。楼盘毗邻园博苑、杏林湾,景观资源非常丰富,且靠近杏林大桥,交通便利,而且,中航城国际社区坐拥外国语学校和五缘实验学校两座名校学区。虽然从门槛上来说,五缘实验学校和外国语学校的入学门槛比哈罗公学低一些,但却是厦门较高级的名校。

  另据统计,自2006年至今,集美新城总计共投入近28亿元进行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辖内的基础教育、教学质量、素质教育都有明显提升。作为厦门人奢望的名校资源,外国语学校和五缘实验学校不仅带动了新城的人气和奠定集美的教育大区地位,中航城也成为离名校最近的社区,正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从目前中航城国际社区正在推售的产品来看,无论是A区的150平米左右的叠墅户型还是C区71—89平米的刚需户型,都能满足不同客户的投资需求。而且单价低于1万5千元每平米,未来价格上升空间和趋势也非常明显,因此产品推出即被追捧!数据显示,C区71—89平米SMART户型推出三天,即狂销100余套,真是手快有手慢无。


 (中航城国际社区73-89平米SMART 户型正在推售)

  (中航城国际社区143-155平米叠墅正在推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云启东方

云启东方

65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